欢迎来到闽东卫生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闽东卫生学校2022年怎么样、好不好
学校新闻
闽东卫生学校2022年怎么样、好不好
发布时间:2022-05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不少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,都想要为自己选择一个良好的未来。但是并非所有学校都能够随便选择。不同的学校招生都有着自己的条件。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一个能够就读的学校。闽东卫生学校就是能够让很多学生选择就读的学校。在这里就来说明一下学校的整体情况如何。

闽东卫生学校怎么样、好不好

闽东卫生学校自然是非常不错的。这所学校不仅有良好的办学条件,而且师资力量非常不错。学校专业建设丰富,学生只要自己理性分析,都能够为自己选择一所不错的专业就读。加上自己的努力,就能够获得较为不错的就业发展。

闽东卫生学校简介

福建省闽东卫生学校位于福建省福安市城西风光秀美的富春溪畔,是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,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,省绿化红旗单位,福建省乡村医生培训分中心,福建省乡镇卫生院技术人员培训分中心。创办于1958年8月,时称福安专区卫生学校,校址位于福安城关南湖米仓里,原福安专区中医进修班旧址。

闽东卫生学校办学实力

学校现有校园面积86多亩,校舍建筑面积35320多平方米。有护理、内科、外科、妇产科、解剖、病理、药学、中医等16个专业实验室,实验设备总值达1200多万元。图书馆藏书11.357万册。现有教职工131人,有专任教师107人;高级职称教师25人,中级职称教师39人;博士研究生学历1人,硕士研究生学历10人,其他为本科以上学历;外聘教学医院教师65人,其中正高级职称20人,副高级职称32人。

闽东卫生学校专业建设

学校现有教职工115人,其中专任教师91人,教师中高级职称60人,在校生3000多人。设有党总支部、办公室、教务科、学生科、总务科、财务科、保卫科、 团委、工会、医教研室、招生就业办公室、关心下一代办公室等科室。学校开办以来,设置有医士、护士、助产士、妇幼医士、计划生育技术、卫生信息管理、中医针炙推拿、药剂、医学影像技术、口腔工艺技术、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等专业,还举办过卫生员、护士、医士、放射医士、药剂士、计划生育技术员、助产士等培训班。

学生虽然没有考上高中,但是也可以选择一所不错的中专学校就读。只要选择一所合适的中专学校就读,通过自己的努力,都能够获得良好的就业发展。未来学生只要多多提升自己的技能,都能够有不错的就业发展。